乳液的正確使用方法,你用對了嗎?

2021083114:08

我發現,雖然很多人喜歡像我一樣購買和使用體乳,但是使用體乳的方法有很多是錯誤的,如果在身上隨便抹一抹就會感覺完事,完全沒有發揮身體的重要性!因此,老規矩,在測評前,我還是先給Mioggi生命水

1、身體的乳液全年都可以塗抹。

如今有沒有遵循這一“夏天塗防曬、冬天身體乳”原理的小傻瓜?要想讓皮膚變白,我要說上800遍,那就得整年都要塗防曬霜哦。

別總被天氣影響,感覺看到陽光才塗防曬,皮膚幹燥才抹身體乳,你這是比高考臨時抱佛腳還臨時呢。

2、塗抹身體乳液的時候一定要及時塗抹。

我知道很多人都有一個習慣,睡前敷面膜,塗身體等然後一氣呵成倒著睡,咱也不敢說你,畢竟咱也這么幹過。

不過我要告訴大家,身體乳液最好還是在洗澡後5分鍾內,趁毛孔還注意不到你的時候,趕緊塗抹,這個時間就是吸收效果最好啦!(當然,一定要把Mioggi皇牌產品)。

3、身體上的乳液一定要用到位。

這我就要說我自己了,有些時候懶癌犯了,只知道塗大腿和手臂,你們千萬不要學我,一定要腳踝手肘以及背部都360°c地塗,特別是你屁股,別看屁股上很多肉也白花花的,但是還是要注意保養和呵護。

另外,千萬不能舍不得塗抹,像關節處這類部位一般比較幹,一定要多塗點。

4、促進吸收也能進行按摩。

如果家裏有時間的話,塗完後不要著急,只顧玩手機。

花時間給肌膚按摩一下,能更快地促進乳液的吸收,幫助鎖住水分,達到長Mioggi皇牌產品

Comment hydrater une peau sèche lorsque la déshydratation du visage est plus sévère ?

Comment hydrater mon visage lorsqu il est plus sévèrement déshydraté ? La peau sèche est sujette à divers problèmes cuta...

 

What about dry skin? The correct method of hydration, learn

Once the skin is dehydrated, it is not only dry, but also prone to a variety of skin problems, such as: skin peeling, ro...

 

怎樣判斷自己是否是敏感肌

1、皮膚表皮較薄,易過敏,面部有明顯的紅血絲(毛細血管擴張)2、皮膚容易發紅,一般是因為溫度的變化,太冷或者太熱,皮膚容易發紅、發熱。3、洗臉後皮膚會變得緊繃、紅腫。4、暴曬過後,皮膚會泛紅很長時間不退。5、按摩或者敷面膜都會有一定的刺激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