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你好好的

2016071910:37
我們從不認識到熟悉,彼此之間的默契,彼此之間的信任,彼此的依賴,習慣了有你在身邊的感覺。只要一抬頭,就能看到你,雖說你離我有一段距離,但在我心裡,你只要在我看的見的地方就好,不出我的視線,我就放心。有時候當我不知道你去哪裡,或者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,我就會莫名的傷感,可能是我太過於在乎你,不想讓你不高興,不想讓你不開心,但我又不是那種說在你不開心的時候,說幾句話就能把你逗開心的那種,曾幾次,我自己試 著在你不開心的時候去逗你開心,但我發現我真的不會,我沒有看到你開心,最後只能默默的陪在你身邊,陪你一起走回學校或者宿舍牛熊證資訊。曾幾次,我就發現真的有人 可以在你不高興的時候能把你逗開心,我當時心裡很高興,當時心裡想你終於笑了,但想到自己遇到相同的情況的時候,我很愧疚,不會在朋友不開心的時候讓她忘記那些不開心。我感覺我真的很笨。
有時候感覺自己真的傻,傻的可愛,自己心裡想的特美好,不讓你受委屈,不讓你一個人感覺孤單,不讓你感覺寂寞,自己每天傻傻的在計畫著, 心裡面想著,如果哪天你受委屈了,你不開心了,我該怎樣才能讓你高興,讓你覺得你是需要我的。可這些都是自己心裡想的,再美好也沒有用,在去機場的前兩個 星期我就在想,如果你那天不高興了,我該怎麼辦?我想了各種方法,而真正到了那天我卻只能給你遞下紙巾,,甚至連一個擁抱都給不了。我感覺我真的在你那裡 我什麼都為你做不了。。。我很慚愧,對不起。我連我最在乎的人的溫暖都給不了,我真的。。。。心酸。。
最近的一些事,我是說說話,我真的捨不得離開, 因為我習慣不了沒有你在身邊的感覺,我也知道你也有些許的不舍,你只是沒有說出來罷了,我看的出你紅了的眼睛一次又一次,我知道你在忍著,不想讓我看到, 我知道你不捨得讓我走,有次你問我真的要走的時候,我說實話,我當時不敢看你的眼睛,因為我怕我看了,我會忍不住我這不真氣的淚水,所以我一直在想我該怎樣和你說,沒想到你今天問我,我說出去之後,一瞬間,感覺你好像真的挺難過的。因為我看的出來。可能這些是我自己的猜想,或許真的就像你說的,不是因為我吧牛熊證比較!不管怎麼樣吧,我就是希望你好好的,我心裡一直有你,而且心裡放不下的人也是你,咱倆之間的感情, 我真的特別的珍惜,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走了,但我真的心裡不舒服,因為我太在乎你,我怕你受委屈,沒地方去說,我怕你什麼都憋在心裡,我怕你身邊沒有像我一 樣的人來照顧你。對不起,我又自私了。沒有經過你的允許就把你放在了我心裡,沒有經過你的允許就把我想對你的好放在你身上,對不起,我不能兌現承諾,那一句:有我在的地方,你就會開心。對不起,可能剩下的一兩年裡,我不能陪你,但我希望你好好的,我會把你藏在我心裡,直到我們再見面。或許剩下的兩年我們還會在一起度過,其實我更喜歡後者。親愛的,我只要你好好的。
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,你要好好的,沒有華麗的辭藻,我只能用最普通的話語來表達我對你真摯的感情,我真的很在乎你,謝謝你給的包容牛熊證比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