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喧鬧的環境中學習

2021041616:02



最近,我家樓上一直在裝修,早上起床晚了就准備醒來。

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了幾天,每天我都要在這個環境中學習。接下來,我將分享一些在喧鬧的環境中學習的方法。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法。我的方法只能給你一個參考(* ̄︶ ̄)

聽歌曲。

帶上更好的耳機,聽一些舒適的音樂。這首歌能引起情緒起伏嗎?它不會妨礙思維。

如果發現思維被歌曲幹擾,請立即停止。因為這樣學習只能工作一半。

提高注意力。

每天花時間練習集中注意力的技術,如冥想

自我鼓勵。

每當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,思想動搖時,都會想到自己的遠大抱負。

用理想約束自己,精神振作起來,心平氣和,全身心投入學習。

有選擇地學習。

自己感興趣的是比較簡單,自己熟悉的東西,也可以學習喧鬧的環境。

自己不感興趣的是,在喧鬧的環境中不能學習。

如果太吵,不要學習新知識,找到安靜的環境學習。

用番茄工作法學習。

使用番茄工作法,選擇待完成的任務,將番茄時間設定為25分鍾,集中精力工作,中途不允許與此任務無關的事情,直到番茄時鍾響起為止,在紙上畫x暫時休息(5分鍾即可),每4個番茄時間段休息一段時間。

西紅柿的工作方法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,也有意想不到的成就感。

離開也是一種選擇。

惹不起我還躲不起?世界上總有一個安靜的地方。你需要做的就是找到它!

文章精選:

建設工学の測定についてどのくらい知っていますか?

什麼情況下做房屋安全鑒定,鑒定的途徑有哪些?

建築工程施工測量問題

建設工程施工技術管理要點

建築工程消防檢查需要基本條件